是果子酒吖

一只小透明,渣渣写手,感谢大家的喜欢

【德云社x你】假如你是郭德纲的小女儿(十五)

今天看了九字科的招生视频哈哈哈哈哈哈,德云社再不开箱就要没视频看啦!我叫高老板比较顺口,大家别介意哈哈哈。大家出门记得戴口罩哦!!

      郭今安就是你,你就是郭今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决定让高老板教你快板后,郭老师就去给高峰打了电话:“高峰啊,我们家闺女想学快板,你看看什么时候能教教她?”“啊,安安想学是吧?是想跟学员一起学还是我单独教啊?”

    郭老师回头看看把玩着小快板的你,回道:“这个就你看着办吧!”“好好好,我明天过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打完电话的郭老师过来摸摸你的头,说:“好了,安安,明天高老师就来教你第一课咯!不早了,赶紧去刷牙睡觉吧”

    你点点头,抱着快板说:“好的爸爸,我今晚要抱着板板睡觉!嘻嘻”

    于是,晚上你抱着快板睡着了,郭老师趁你睡着,悄声走过来把你的快板放在了桌上并亲了亲你的额头。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你起床后吃完早饭就在客厅里等着高老板。不多时,高老板就来了“郭老师,嫂子,我来了。”

    郭老师和师娘把高老板引进门,你连忙跑过来,叫着:“高老师!”

    郭老师和高老板寒暄几句后,高峰便说:“行,那我先去教安安一些基础。”

    于是,你的第一课开始了。高老板先跟你讲了拿板要怎么拿“我们左手拿小板,右手拿大板,你看这样手冲下,然后食指放在这里”

    你跟着高老板的指示拿好了板,这才知道,原来拿板也有这么多讲究啊!

    然后再教你站姿要怎么站,板应该放在哪里,脚下要站丁字步。

    站好拿好后,便教你怎么打基本点儿“你看,把大拇指放在四块板上面,推着它去打后面这块板,就这样,嗒”

    你按着高老板的教学打出了第一个基本点儿。

    你这边学得正开心呢,张云雷走了过来,说道:“哟!安安学快板呢?”高老板收着板说:“对啊,刚刚打完基础,这孩子不错!”

    你拿着快板递给张云雷,说:“舅舅,打快板给安安听!”“哈哈哈安安的快板太小啦,高老师,板借一下。”

    张云雷拿过高老板的板,打板就唱“青儿未说话哎先把那小脸扬啊,尊一声姑娘细听一个端详啊。。。”你在旁边拍着手笑着开心。

    郭老师在楼上看着这一幕笑得很欣慰。

评论(9)

热度(2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