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果子酒吖

一只小透明,渣渣写手,感谢大家的喜欢

【德云社x你】假如你是郭德纲的小女儿(十六)

今天的饼哥带啾啾良营业了!!!我爱饼哥!!!大家出门记得戴口罩哦!!

      郭今安就是你,你就是郭今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这个周末你正在家里练着高老板新教你的快板。“呱唧呱唧”

    张云雷坐在沙发上架着腿刷着手机,一会儿又换个姿势趴在沙发上,说着:“哎,好无聊。”

    师娘端来一盘水果放在桌上,对张云雷说:“磊子,要不去三庆看看吧?”

    张云雷翻身坐了起来“对呀!可以!”探身叫着你,“安安,要不要跟舅舅去三庆啊?”

    你抬起头,回到:“好呀!我要带着快板去!”张云雷打电话给杨九郎“翔子,来玫瑰园接我和安安,咱去三庆空降。”

    没多久杨九郎就到了玫瑰园门口。“姐,我们走啦!”“妈妈再见!”

    杨九郎抱着你,张云雷走在前面走进了后台。守在三庆门口没买到票的德云女孩一阵激动,“天啊!九辫儿带着安安空降三庆了!”

    转眼,超话里都是你们空降的照片。而后台的演员看到你们确实一脸吃惊,尤其是董九力暗暗地想“真是让人孙九芳啊”

    张云雷坐在后台的沙发上,说:“待会我们返场的时候上,九力你准备一下哈!”

    返场的时间到了,张云雷和杨九郎牵着你走上台,台下的德云女孩尖叫着“啊啊啊啊!张云雷和杨九郎!!还有安安!!!今天的票钱也太值了吧!!!”

    张云雷叫着演员们一个个上来唱一段,李九春唱着熟悉的“哟!是谁那么坏诶。。。”

    到了董九力,张云雷笑着问“九力,你打算唱什么啊?”台下的姑娘们也哄笑着。

   “卖药糖吧”“来,您唱唱,我听听”“卖药糖诶,谁来买我的药糖诶”张云雷皱着眉,笑着说:“脑瓜疼脑瓜疼,九力一唱脑瓜疼。”台上台下一片其乐融融。

    随后所有演员唱了八队队歌“听说过没见过八队新场地啊。。。”

    唱完后张云雷问着台下:“还想看什么吗?”“安安!安安!”你听到台下喊着你的名字。

    杨九郎把你抱起来,问你:“安安有什么要表演的吗?”你想了想,说:“我可以打快板!”

   “好嘞!”杨九郎把你放下地,你从衣服里掏出快板,按着高老板教你的站姿站好了。“呱唧呱唧呱唧呱”打完后,台下掌声雷动,夹杂着几声叫好。

    你回头看看张云雷,他正看着你笑得温柔,你也冲着他笑。

   “最后给大家唱一首探清水河!”“好!”台下的姑娘们自发地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。“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!”

    回家后,你才知道你和张云雷相视而笑的照片火了一回,大家都说着“安安和舅舅的对视也太甜了吧!!!”
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