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果子酒吖

一只小透明,渣渣写手,感谢大家的喜欢

【德云社x你】假如你是郭德纲的小女儿(十四)

今天饼哥和章老师的德云小剧场强烈建议全社推广哈哈哈哈。今天郭今安要学快板啦!

      郭今安就是你,你就是郭今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过了这个暑假你也上了中班了。这天王九龙来接你放学,本来跟老师说完再见后你们就打算走了。

    老师却追出来叫住你们:“诶,家长,等等。”王九龙回过头:“嗯?怎么了?”

   “噢,我们幼儿园这边有个兴趣班可以了解一下,感兴趣的话可以给小朋友报个名。”老师说着递过来一张宣传单。

    王九龙接过宣传单,上面写着课程和学费,王九龙心想:嚯!这小孩子的兴趣班可真不便宜。

   “老师我们回去考虑一下成嘛?”“可以可以,宣传单您也拿回去吧,这个星期都可以报名哦!”老师一路把你和王九龙送出幼儿园才挥挥手说再见。

    回到玫瑰园,王九龙把宣传单递给郭老师和师娘看,说着“这小孩子的兴趣班可真好赚啊!”师娘看着宣传单,说:“这也得看安安想不想去啊,”师娘招手叫你过来,“安安,过来看看,想上兴趣班嘛?”

    你想着你社的钱都是镶在身上的,于是摇摇头,说:“不想去上幼儿园的兴趣班。”“那你想学什么呢?”那边郭老师正在“云检查功课”,看着孟鹤堂和周九良的节目。

    你也蹭了过去看看,正好是《三节拜花巷》,你指着平板,说:“想学快板!”

    郭老师摘下老花镜,看向你,笑着说:“哟!安安想学快板啊?这个容易,家里都能教你,回头爸爸去给你做个快板哈!”

    第二天,王九龙带你去上学,问着老师:“老师,这个兴趣班能不能不报啊?”老师有点错愕,但还是微笑着说:“这个是以自愿为原则的,不报的话以后可以早一点来接小朋友哦!”“好嘞,谢谢老师!”

    晚上回到家,郭老师给你做的儿童板也做好了,郭老师拿着展示给你看:“你看,这上面刻着‘郭今安’呢,这就是你的板,以后高峰高老师会专门教你的。”

    你满心欢喜地接过快板,看着上面刻着的你的名字,想着:这可比上一世你自学的好多了!

评论(16)

热度(2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