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果子酒吖

一只小透明,渣渣写手,感谢大家的喜欢

【德云社x你】假如你是郭德纲的小女儿(十三)

今天是关于领导家孩子的故事,广州站也是小私心嘻嘻。大家出门记得戴口罩哦!!

       郭今安就是你,你就是郭今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这天是郭麒麟相声专场广州站的日子,你也跟着郭麒麟来到了广州。

    郭老师,栾云平,郭麒麟讨论专场的那天。

   “大林,广州站你打算带谁过去啊?”郭老师问郭麒麟。“嗯。。。就带九熙,九南还有筱亭这三对吧”郭麒麟说。栾云平看着安排表,若有所思地说:“嗯。。。行,我通知他们,主持就让子钊去吧。”

    你在书房门口探出小脑袋,郭麒麟首先发现了你:“安安?你在这干嘛呢,过来过来”

    你走向郭麒麟,依偎在他的怀里,抬起头问他:“哥哥,我可以跟你去广州玩嘛?”“这个啊。。。爸,可以吗?”郭麒麟问着郭老师。

    郭老师也是一脸为难的样子“去广州啊,会不会给你们表演添麻烦啊?”你撒着娇:“爸爸爸爸爸爸,拜托拜托,我一定乖乖听哥哥的话,不给哥哥添麻烦。”

    郭老师最受不了你撒娇,点点头说:“好好好,正好到时候是暑假,去吧去吧。”

    于是你跟着郭麒麟和一队人来到了广州。晚上的演出,你们下午就到了。大家先到酒店后就在自己的房间里对着词。

    郭麒麟和阎鹤祥也在顺着今晚的活。你就在旁边玩玩玩具,在落地窗前看外面的风景。

    饭点到了,大家一起在外面吃着饭,你坐在郭麒麟身边,看见他点开了老福特。只看他手指滑动着,你却看不见他在看什么。

   “诶,九熙你看看,这篇写的是熙华呢!”郭麒麟一脸兴奋得拿着手机给尚九熙看,尚九熙把郭麒麟的手机推开“不看不看,哎呀,这种同人文。”

   “我念给你听啊!”郭麒麟一字一句得念着屏幕上的内容。“别念了别念了,多害臊啊,安安还在这呢!”何九华忙把郭麒麟的嘴捂上。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这还有南成和亭泰的呢!”刘筱亭惊讶地说:“我跟这个大白娘们有什么好写的啊?”于是,饭桌上开始看起了同人文。。。

    尚九熙拿出手机,搜索着:“我上次还看见一篇祥林呢,我找给你看哈!”

    何九华吃着碗里的菜,说:“害,你们不知道,老福特已经不是她们最后的防线了,ao3才是!”

    你在一旁满脸黑线,心想:请你们离粉丝生活远一点!

评论(19)

热度(3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