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果子酒吖

一只小透明,渣渣写手,感谢大家的喜欢

【德云社x你】假如你是郭德纲的小女儿(十一)

今天来讲一下封箱的事情哈,有个小私心,孟哥的牙痕记是我的白月光。大家出门记得戴口罩哦!!

        郭今安就是你,你就是郭今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今天是德云社的大封箱,所有演员都到北展集合了,你也跟着郭老师来到了后台。

    走完开门柳后,封箱节目正式开始了。主持人是秦霄贤和何九华,台上的演员正表演着节目。

    郭老师问你:“安安,待会返场你想不想上台见见观众呀?”你点点头,说:“想。”

    郭老师点点头“好,”然后回过头对北展的工作人员交待着“待会你陪我女儿在后台呆会,我在台上说让她上去的时候你再让她上去。”工作人员点点头表示知道了。

    转眼就到了最后一场节目,郭老师跟秦霄贤说:“孩子,你直接报相声就行,记得说表演者啊!”九华在一旁说“没事儿,师父,有我呢。”

    秦霄贤:“接下来,请您欣赏相声”何九华:“表演者”合“郭德纲,于谦,高峰”台下掌声雷动。

    返场环节依然是点人上去表演一段,孟鹤堂唱了呼声最高的牙痕记,张云雷依然是和郭老师还有德云女孩们合唱的乾坤带,烧饼则是擦皮鞋,还有郭麒麟和陶阳必唱的挡谅。。。

    你在后台等得不耐烦,想走上台,工作人员连忙过来抱起你,悄声说着:“再等等昂,等爸爸叫你就可以上去啦!”

    表演结束后,郭老师说:“大家也知道,我前几年刚添了一闺女”“啊!!!”台下激动地大叫。“哈哈哈哈,这么激动啊,今天她也来了,要不要叫她上来啊?”“要!!!”

   “哈哈哈哈,安安快来快来,你这群阿姨想看你了”你听到郭老师叫你,挣脱了工作人员的怀抱,跑上了台。

    郭老师抱起你“来,跟大家打个招呼”你凑到话筒前,怯生生地说:“大家好,我叫安安,今年四岁了。”“啊啊啊啊!!!安安!!!”

    台下的躁动让你不是很适应,回过头抱紧了郭老师。“来,转过来,台下阿姨给你拍照呢哈哈哈哈”于老师在旁边逗着你。

    你回头看到桌上有一个桃儿的玩偶,便指着说:“爸爸,要桃儿!”“好好好,给你,找你哥去吧!”郭老师把你放下。你抱着桃儿走向郭麒麟,郭麒麟牵着你的手让你站在他身前。

   “最后给大家唱一段大西厢!”台上台下都认真地给郭老师合着苏。“好难唱的这叫西厢记啊,愿诸位阖家欢乐,福寿康宁啊。”

    还好最后,我们都看到了花团锦簇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