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果子酒吖

一只小透明,渣渣写手,感谢大家的喜欢

【德云社x你】假如你是郭德纲的小女儿(七)

恭喜尚九熙喜提100万头友!🎉🎉🎉大家出门记得戴口罩哦!!

        郭今安就是你,你就是郭今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于是,在古色古香的街上,有一群老爷们逢人便问:“请问有看到一个小女孩嘛?这是照片,大概这么高,穿着红棉袄。”但一直没得到满意的答案。

    遇到每一个看上去像你的小女孩都会走上去确认一下。

    而那边走丢的你,也在努力地找着回去的路,你走到一个买手工艺品的小摊位,实在太累了,索性就蹲了下来。

    摊位老板看你一个小孩子独自蹲在路边,便走过来问你“小朋友,你家大人呢?”“阿姨,我走丢了,找不到家了”

    摊位老板给你搬来小板凳,说:“你先在这坐会,看看有没有人来找你,如果没有的话,我待会收摊的时候就带你回家,好吗?”

   “好的,谢谢阿姨”你在路边坐下,抬起头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,试图看到熟悉的面孔。

   “你好,请问有没有看到一个小女孩?这是她的照片。。。”“没有没有”尚九熙话还没说要就被打断了。

   “再往前走走吧”何九华在一旁安慰着“诶!你看前面坐在路边那小孩,是不是安安啊?”尚九熙抬起来,看向你,激动地跑过来。

    你也看见他了,站起来喊着:“九熙哥哥!九华哥哥!我在这呢!”“安安!安安你没事吧?”“没有,哥哥我很好”“好好好”

    何九华拿出手机发着语音“我和九熙找到安安了,现在就回来”尚九熙则抱起你,向摊位老板道谢。

    回到玫瑰园,你看到很多老爷们都等着你,尚九熙把你放到地上,安迪就冲过来,紧紧地抱住你:“妹妹,对不起,我把你弄丢了”说着就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你知道安迪吓坏了,你自己也很慌,也哭着对安迪说:“没关系的哥哥,我回来了”

    郭老师也说着:“回来了就好,回来了就好。”郭麒麟和张云雷则感谢着各位兄弟帮忙找你。

    秦霄贤蹲在你和安迪身边,说:“安迪,以后带妹妹出去玩就牵好她,安安,以后出门不能自己乱走,知道了嘛?”

    你和安迪擦着眼泪,点了点头。栾云平在一旁说:“幸好是有惊无险,好了,没事了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